朝天区:阳春三月妇女节,齐聚一堂话心声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8日上午,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庆“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全区人社系统约70名妇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上,妇女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女性”“踏实做事,干净做人”“爱自己,爱单位,爱家人”“做有内涵的女性”等方面,并结合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生活、健康、家庭等的理解,交流了思想。大家对组织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人社服务行业做出新贡献。

座谈会首先向全体人社系统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她们在人社行业中做出的成绩点赞,对全体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聪明才智,在本职工作、家庭生活及社会活动中所扮演的多重角色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全人社系统女职工们撑起了人社事业“半边天”,展现了现代职业女性锐意进取、敬业奉献、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对今后行业服务工作的开展方面提出相关要求,从加强学习、搞好业绩、快乐生活、勇于担当等方面对女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以充分放松自我,畅所欲言,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凝聚了人社这个大家庭的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