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召开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来源:昭化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政风行风,3月7日下午,昭化区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罗文祥传达了市、区关于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违反会风会纪的通报。违反“作风纪律深化年”会风会纪人员向大会作了书面检讨。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书,二级经办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承诺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转变作风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市委决定把今年作为“作风纪律深化年”,选择在春节上班第一天,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万人大会集结动员,其目的就是希望全市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作为人社工作职能部门,一定要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牢记教训、痛下决心,重典治乱、统一步调,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态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陈宗强调,在2018年工作中,要结合这次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从精、细、实上下功夫,从考核、督办上下功夫,切实抓出成效。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整顿机关作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住重点,补足短板,扎实改进作风整顿五个方面的问题,加强督办和考核工作力度,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强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细心、周到、高效率的服务,树立良好的人社干部队伍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