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局局长肖庄一行莅临朝天督查就业扶贫“春季攻势”
来源:朝天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分享:


3月7日,市就业局局长肖庄一行到朝天区督查就业扶贫“春季攻势”工作。肖局长对朝天区就业扶贫“春季攻势”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朝天区的就业扶贫工作安排部署早,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大会作了全面系统地安排,成立了区就业扶贫方面军,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与就业扶贫方面军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任务细,以条款清单式将就业扶贫任务落实到全区214个行政村,并将任务落实到前三季度;落实快,全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大会后,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区转移贫困劳动力就业2850人,实施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560人,就业扶贫基地1个,扶持贫困劳动力创业25人,落地贫困村优秀创业项目1个,公益性岗位安置建卡贫困劳动力470人,其中,贫困村320人,非贫困村150人,举办一场就业扶贫招聘会。

对朝天区持续用力抓好全区就业扶贫工作,肖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倒排工期,将建卡贫困户转移就业、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扶贫车间、技能培训等任务落实到月,督促各乡镇落实到位。二是大力推进能人返乡创业工作,要把返乡创业与鼓励优秀项目落户贫困村有机结合,主动提供就业公共服务,让能人返乡创业项目在建卡贫困村落实落地。三是抓好涉农培训资源整合与公益类岗位资源整合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