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

“起跑就冲刺 开局就发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体人社干部职工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迎接新挑战,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扎实推进今年人社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新成效。3月5日,县人社局召开2018年“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忠文同志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及36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引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陨落之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检组长陈洪斌同志就2017年纪检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县医保局、县社保局、县机保局作了表态发言。


李忠强调,作风纪律,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务实担当的重要尺度和标准;是精神面貌、服务态度、工作水平、办事效率的综合反映;事关党心民心,事关事业兴衰成败,事关人社发展全局。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是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增强群众获得感、推动人社系统作风再转变、工作再落实的有力举措。

李忠要求,纪律深化要抓早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各项举措落地生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迅速行动,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结合实际,坚决有力整饬作风突出问题。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确保作风纪律建设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领导示范带动作用,严格权力监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