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2018年脱贫攻坚 工作暨“春季攻势”推进会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

3月5日,县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暨“春季攻势”推进会。县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忠文主持会议,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人社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赵仕亮、徐志君分别就2017年就业扶贫和脱贫攻坚“六个一”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对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3个部门就就业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李忠对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客观评价,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局上下要集中精力、集中火力,决不许口头上重视,思想上轻视,行为上漠视;二是要狠抓落实。认真做好政策宣讲,扎实开展“三同”活动,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作风过硬。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杜绝形式主义;四是要全面保障。宣讲真政策,培养明白人,算账要精准;五是要督促整改。积极开展专项督查,针对存在问题,限时办、马上办、下决心、动真格,从严从快整改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