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社保业务“综合柜员制”有序推进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
 

32日,市人社局社保大厅业务窗口进行集中调整,这标志着我市社保业务“综合柜员制”正式启动。

市人社局社保大厅将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调整大厅整体安排布局,合理设置前台综合业务区和后台审核区,制作社会保险形象墙。同时还将设立社会保险咨询服务台、休息等候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增添排号设备、社会保障信息查询等设备,增强其整体服务功能。

据悉,市人社局将在此次业务窗口集中调整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系统、升级软件、简化程序、优化流程、提升服务,全面推行“综合柜员制”,打造社会保险优质服务品牌,使社会保险业务经办实现规范化、专业化和标准化,向社会和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