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扎实开展医保基金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青川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广元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医保基金监督和管理工作,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医保基金保值增值和安全稳健运行,本月青川县人社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医疗保险基金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深化动员部署,压实工作责任。抽调作风正、业务精的财务及业务人员成立医保基金现场监督检查小组,制定检查方案,明确职责、细分任务、压实责任。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锁定检查重点。围绕医保基金管理风险点,重点检查2016-2017年度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工伤生育保险基金征收、支出、管理,内控制度建设,基金存款优惠利率执行及“三公经费”管理情况。

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落实问题整改。实时召开2018年医保基金监督检查现场见面会,严格检查期间工作纪律作风,检查过程中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确保专项检查真查实纠,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销号的方式进行限期整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