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剑阁县      发布时间:2018-03-01   分享: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要求,经过精心准备,报县委组织部批准,剑阁县人社局于228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来平同志主持,人社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刘来平同志首先代表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同时作了个人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接收其他参会人员的批评。每位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后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都对其提出了23条批评意见,批评意见直指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刘来平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刘来平同志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做到五个“切实”:一是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跟新形式、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维护党组的绝对权威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讲政治服从、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看齐意识、党组的核心意识。二是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主动性。三是切实研究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抓好落实、抓重点、抓亮点、抓创新、抓统筹兼顾。四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深入基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干部职工要严管厚爱。五是切实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形成整改报告。对照检查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责任分解到人,明确整改时限,结合分管工作抓出作风、抓出成效。

整个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在紧张、团结、严肃、活泼的氛围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