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机关科室、直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月份述职测评考核会
来源: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28   分享:

为践行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进一步落实局干部职工日记录、周点评、月考核、年树标激励机制,22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机关科室、直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1月份述职测评考核会。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李林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局机关纪委对述职测评考核情况进行了全程监督。



会议对述职测评考核依据、办法作了说明,通报了1月份成效突出工作情况表、2月份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表报送情况和1月份局机关科室、直属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遵守作风纪律情况。根据2018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实施办法》规定,未按时按质量填报成效突出工作情况表、重点任务清单,未评定(认定)有成效突出工作,有违纪、违规、违法行为等情形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将降低考核等次或取消测评资格。

会议强调,机关科室、直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考核既是落实中央将2018年作为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的具体行动,又是践行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的创新举措,更是创新我局干部职工“日记录、周点评、月考核、年树标”激励机制的持续升华。会议要求,述职测评考核要坚持政治站位高、创先导向明、个人述职实、互相测评准、审核把关严,鼓励干部职工创先争优,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获得“好”等次。




会上,29名科室、直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1月份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突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现场填表测评。测评结果将由局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审核后,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审定后公示。

李林军在点评中指出,市人社局机关科室、直属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月述职测评考核在市级单位中尚属首创,是落实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的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他要求,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月述职月测评考核的重要性,充分运用好述职测评平台,提高政治站位,以满怀激情、风清气正、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状态促进全局工作开展和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