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 开局发力--市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8-02-26   分享:


24日,市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赵曦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岗工作人员无一人缺席。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福祥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传达了全市“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市委王菲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坚持“七破七立”,革除七大精神弊病,并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的“作风纪律深化年”实施方案。

会上,赵曦局长强调,“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是前所未有的一次会议,王菲书记阐述的“七破七立”,有力地点出了我市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我们要对标查找自身存在的“冷漠症”等问题,克服思想僵化,以和蔼的态度、亲切的言语、尽责的精神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

会上,赵曦局长详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行程和重要指示,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王东明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她强调,市社保局直接服务群众、直接面对群众、直接影响群众,要清醒认识到,每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符号、一个标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走在群众的前面,以良好的素质服务群众、优良的作风感染群众、以切实的作为回报群众。她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领导近期会议精神,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以此指导今年全市社保工作更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