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副局长何道芬调研社会保险“综合柜员制”前期工作
来源: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8-03-02   分享:

31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带领养老保险科科长李辉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大厅,专题调研了“综合柜员制”前期准备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何道芬听取了市社保局局长赵曦就社会保险“综合柜员制的专题汇报,她就社保大厅窗口设置、大厅整体布局安排、形象墙的方案设计等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她要求市人社局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窗口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邹自景市长对市人社局社保业务经办服务的要求和推行“综合柜员制的指示精神,细化方案,加快各项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

期间,何道芬副局长就社会保险“综合柜员制”软件开发听取了窗口业务经办人员的意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