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信件查看
信件主题 自考生是否拥有考编权利
写信时间 2022/4/26 17:24:16 回复时间 2022/4/27 11:41:22
信件内容 今年上半年市直属单位考试要求是全日制,自考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我想问一下是为什么?因为是自考国家不承认吗?还是本来就歧视自考生,自考拿到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也不接受国家认可么?
回复内容

吴思潞:

      你好,来信已收悉!现就你咨询的事项作如下答复: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具体条件由用人单位负责,用人单位可根据岗位职责、工作需要和行业资格准入等设置招聘条件,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招聘的岗位及条件、招聘的时间、招聘人员的数量、采用的招聘方式等。在市、县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不同层级,不同行业,不同单位招聘条件会有所差异。在今年我市各县区事业单位招聘中未对学习形式作要求,报考人员可以根据相关公告,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报考。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02年4月27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